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黃穎君:黃穎君《東張西望》採訪無罩男:忍不住落淚 #黃穎君

黃穎君採訪時亦覺心酸。武漢肺炎肆虐,香港出現搶口罩潮,「一罩難求」令不少市民四出通宵撲口罩。《東張西望》主持黃穎君日前走訪荃灣梨木樹邨報道免費派口罩的 ...




黃穎君採訪時亦覺心酸。


武漢肺炎肆虐,香港出現搶口罩潮,「一罩難求」令不少市民四出通宵撲口罩。《東張西望》主持黃穎君日前走訪荃灣梨木樹邨報道免費派口罩的情況,她訪問了現場一位沒有戴口罩的男士,並問對方為何沒有戴口罩,該市民說:「冇,咪唔戴囉!(屋企一個都冇?)冇呀!」當問到他會否擔心時,該市民眼泛淚光,邊用手拭淚邊哽咽說:「冇得擔心,少啲出街囉。」該市民還表示已排了三、四次,但都未能成功購買口罩。


事後,黃穎君在社交網分享這段採訪經歷,並坦言在鏡頭後自己也忍不住落淚:「我off camera都忍不住落淚了,我們只能小小心意畀咗一個獨立包裝的口罩他,見到他排隊也只能拎到三個口罩,那一刻,我跟我的團隊也很徬徨,到底我哋仲可以做啲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