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奧斯卡2020:奧斯卡 松隆子10位Elsa唱《魔雪奇緣2》歌曲 #奧斯卡 #松隆子 #魔雪奇緣

好正呀!《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舉行特別表演環節,邀請各地為《魔雪奇緣》(Frozen)演唱主題曲的歌手,一同演唱《魔雪奇緣2》(FrozenII)歌 ...




好正呀!


《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舉行特別表演環節,邀請各地為《魔雪奇緣》(Frozen)演唱主題曲的歌手,一同演唱《魔雪奇緣2》(Frozen II)歌曲《Into the Unknown》。原裝版Elsa配音的女星Idina Menzel與來自丹麥、德國、拉丁美洲、挪威、波蘭、俄羅斯、西班牙、泰國、日本的松隆子共10位「Elsa」合唱《魔雪奇緣2》(Frozen II)歌曲《Into the Unknown》。


松隆子是首位登上奧斯卡舞台表演的日本藝人,她與一眾演出時表現出專業水準,而10位「Elsa」合唱場面壯觀,演出後獲全場掌聲,10位「Elsa」演出後,亦互相擁抱一番。另外,松隆子與一眾「Elsa」行紅地氈時,身穿和服現身,成為傳媒焦點,日本電視台的記者立即爭取機會訪問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