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金宇彬加盟女友申敏兒公司做同事 #申敏兒 #金宇彬

金宇彬與申敏兒由情人進一步成為同事。
金宇彬加盟女友申敏兒公司做同事金宇彬與申敏兒由情人進一步成為同事。2017年確診罹患鼻咽癌的韓星金宇彬,去年底病愈宣佈復出,同時跟所屬社SidusHQ ...




金宇彬加盟女友申敏兒公司做同事

金宇彬與申敏兒由情人進一步成為同事。

2017年確診罹患鼻咽癌的韓星金宇彬,去年底病愈宣佈復出,同時跟所屬社SidusHQ約滿不續約,早有消息指他將加入女友申敏兒的所屬社AM娛樂。今日,AM娛樂確認跟金宇彬簽約消息,並承諾全力支援對方在影、視方面的活動。

30歲的金宇彬比比申敏兒小5歲,兩人在2015年因拍攝服飾代言廣告結緣後發展成姊弟戀人,交往5年以來一直感情穩定。在金宇彬抗癌這段日子,女方不離不棄,停下手頭所有工作全心照顧男友,兩人攜手走過抗癌之路。去年傳出金宇彬時,更指二人將於今年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