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一家三口到佛堂派口罩 吳若希籲商人以良心價賣口罩 #吳若希

吳若希一家三口日前到佛堂派口罩。
一家三口到佛堂派口罩 吳若希籲商人以良心價賣口罩吳若希一家三口日前到佛堂派口罩。吳若希為《娛樂大家10點半》節目錄影,透露最近一家三口到佛堂派口罩,她 ...




一家三口到佛堂派口罩 吳若希籲商人以良心價賣口罩

吳若希一家三口日前到佛堂派口罩。

吳若希為《娛樂大家10點半》節目錄影,透露最近一家三口到佛堂派口罩,她說:「老公搵到千多個口罩派給長者,每年我們會到佛堂派齋,事前沒有預告派口罩,也是派給有緣者。」又謂老公做貿易有貨源,家中防疫裝備足夠,但不知汪明荃(阿姐)不夠口罩,會看阿姐是否有需要,而今次捐出的口罩,譚嘉儀、森美及林穎彤也有份出力,相信口罩供應緊張情況會有改善,希望做生意的人用良心價出售口罩。至於女兒現時在港也盡量少去人多聚集的地方。談到上周主持節目《姊妹淘》,吳若希透露邀請到沙士康復醫生分享感人故事,以及正確防疫措施,醫生說若没有口罩最好留在家中,還要勤洗手避免病菌傳染。

吳若希盼生意的人用良心價出售口罩。
吳若希盼生意的人用良心價出售口罩。
吳若希為《娛樂大家10點半》節目錄影。

吳若希為《娛樂大家10點半》節目錄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