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台灣暫緩港人赴台】姜濤新劇延遲開拍 MIRROR演唱會改期至8月 #姜濤

【台灣暫緩港人赴台】姜濤新劇延遲開拍MIRROR演唱會改期至8月58分鐘前港府遲遲不肯封關,令香港感染武漢肺炎的確診人數繼續上升,令台灣對香港實施「封 ...




  • 【台灣暫緩港人赴台】姜濤新劇延遲開拍 MIRROR演唱會改期至8月
  • 58分鐘前




港府遲遲不肯封關,令香港感染武漢肺炎的確診人數繼續上升,令台灣對香港實施「封關」,暫緩港人赴台。而原定4月赴台開拍新劇的姜濤,則暫時被延至5月,難怪姜濤無里心機,在IG上發文寫:「有太多的不確定,願一切可以順利,我都嫌自己煩了」,失望之情溢於言表。

而姜濤所屬的男團MIRROR,同樣受到疫情影響,原定5月舉行的演唱會,將會暫時延至8月舉行,當中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及Stanley(邱士縉),原定稍後赴台拍劇,亦存在變數。MIRROR經理人花姐指已下令MIRROR所有成員減少外出,連帶姜濤及Anson Lo下月的新歌宣傳,亦需要轉為網上進行。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