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星爺讚契女演技好過自己】22歲徐嬌曾因病停工兩年 網民:女大十八變! #周星馳 #徐嬌 #星爺

【星爺讚契女演技好過自己】22歲徐嬌曾因病停工兩年網民:女大十八變!23分鐘前由星爺一手發掘的徐嬌,兩人11年前合作電影《長江7號》後,眨吓眼已經22 ...




  • 【星爺讚契女演技好過自己】22歲徐嬌曾因病停工兩年 網民:女大十八變!
  • 23分鐘前




由星爺一手發掘的徐嬌,兩人11年前合作電影《長江7號》後,眨吓眼已經22歲了! 當年只有11歲的她,比星爺睇中,反串做戲中男主角,不單可愛,五官也相當標誌。電影結束後,有傳她與星爺正式上契,成為契父女關係。

憑《長江7號》取得不少電影頒獎禮新人獎後,徐嬌順理成章留在娛樂圈發展,拍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劇,星爺更曾經公開稱她的演技比他還好。15年,徐嬌在微博透露,被診斷患有良性縱隔腫瘤,需要進行手術。學業和事業都因而停了兩年。

身體康復後,徐嬌這兩年繼續演藝事業,憑着獨有清純氣質,吸納愈來愈多粉絲。日前她在微博上載一輯旗袍相,穿著金色貼身旗袍的她,身材fit到漏,女人味十足。跟當年《長江7號》的男仔頭直有天淵之別,果然女大十八變!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