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Coffee唔驚餵人奶老十年 #Coffee #林芊妤

林芊妤(Coffee)的兒子翟德彥已經一歲多,她不時會在Ig分享與肥BB的生活點滴,還幫兒子改名做翟伯伯。昨日她又貼了穿泳衣抱兒子相,直言為了兒子健康 ...






林芊妤(Coffee)的兒子翟德彥已經一歲多,她不時會在Ig分享與肥BB的生活點滴,還幫兒子改名做翟伯伯。昨日她又貼了穿泳衣抱兒子相,直言為了兒子健康,就算餵人奶會令身材走樣也在所不計,並寫道:「這一年多竟捨棄了每晚的深層睡眠,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現在卻把大多數的時間都留給他,明知餵人奶胸部會老十年,依然餵到天昏地暗,現在還不戒奶。」

Coffee又笑指兒子出世後才知甚麼是真愛,從前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現在卻怕會失去兒子,更指有了兒子後比以前更快樂,並鬼馬寫道:「他出世前,我根本不知何為真愛啊!老公。」完全不怕老公呷醋。

撰文︰祖李

Coffee昨日公開抱着愛兒的泳裝照,更表示餵人奶令她身材走樣也在所不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