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Harvey Weinstein:三級強姦強行口交罪成 Harvey面臨踎監25年 #Harvey Weinstein

Harvey被裁定一項三級強姦和一項強行口交非禮罪罪成。67歲荷里活影壇大亨HarveyWeinstein被控性侵案於美國時間周一開庭。在歷時6個星期 ...




Harvey被裁定一項三級強姦和一項強行口交非禮罪罪成。


67歲荷里活影壇大亨Harvey Weinstein被控性侵案於美國時間周一開庭。在歷時6個星期審訊,經過6名女性出庭作證,於7男5女陪審團退庭商議後作出裁決,Harvey的三級強姦、一級不法性行為罪名成立,另3項罪名不成立,包括一級強姦與最重可判無期徒刑的掠奪性性侵(predatory sexual assault),不過Harvey仍需面臨5至25年刑期監禁。法官拒絕了Harvey因病返家接受醫療的要求,當庭諭令還押,Harvey聞判後表情木然。


Harvey被鎖上手扣押返監獄,等候3月11日再上庭宣判刑期。Harvey於2017年10月被十數名行內女性指控性侵,牽起「MeToo」反性侵運動令他身敗名裂,被踢出自家公司。翌年Harvey被捕兼被起訴,展開長期的官司,現在終有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