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頭號粉絲】莊思敏與台灣珍奶店老闆入紙結婚! #莊思敏

【#頭號粉絲】莊思敏與台灣珍奶店老闆入紙結婚!
【#頭號粉絲】莊思敏與台灣珍奶店老闆入紙結婚!現年39歲莊思敏自宣布與台灣珍珠奶茶店的老闆Brian拍拖後,可謂愛得黐纏,甚至在情人節時隔空傳情,表示 ...




#頭號粉絲】莊思敏與台灣珍奶店老闆入紙結婚!

現年39歲莊思敏自宣布與台灣珍珠奶茶店的老闆Brian拍拖後,可謂愛得黐纏,甚至在情人節時隔空傳情,表示:「親愛的,情人節快樂。雖然現在你在香港,但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Love you。」


而今日(21/2)就有媒體發現他們已經入紙排期註冊,據知,Brian的中文名字楊秉逸,職業報稱為公司董事,比莊思敏大一歲。

#新Monday#莊思敏#台灣#結婚#註冊#愛得黐纏#八卦妹

【#頭號粉絲】莊思敏與台灣珍奶店老闆入紙結婚!

Source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