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張惠妹:揭脹爆原因!46歲張惠妹體重突破220磅 #張惠妹

張惠妹體重突破220磅!46歲的台灣歌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出席活動,以壓軸嘉賓登場,甫出場即「驚為天人」,因為她又胖了,有網民忍不住說,她一天一天地「 ...




張惠妹體重突破220磅!


46歲的台灣歌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出席活動,以壓軸嘉賓登場,甫出場即「驚為天人」,因為她又胖了,有網民忍不住說,她一天一天地「長大」,目測有220磅,揮抵了大陸退役少校歌后韓紅的「重量」,成為華語樂壇最具重量的女歌手。

近年來阿妹的體重和身材持續上升,以前每次演唱會現場都相當火辣,但是現在的她和當初真的是天壤之別,不過無論她有多胖,唱功一樣驚人,一個人連續唱了16首歌,足足一個小時,依舊是最有實力的女歌手,粉絲們喜歡的是她的嗓音,而不是她的外在。

至於阿妹的肥胖原因,外界有幾種說法:1.過勞肥,2.家族肥胖症,3.吃激素藥,4.年齡增加導致代謝減慢,5.和周杰倫一樣,無法戒掉台式奶茶,經理人亦為阿妹減肥感到無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