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不愁寂寞】何艷娟離婚兩年桃花不斷 與外籍投行高層秘戀護愛苗 #何艷娟

▲何艷娟離婚兩年桃花不斷,低調處理外國新歡感情事。2014年香港小姐季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龍作蜜」何艷娟,於2018年驚爆與比她年長40歲、座 ...




何艷娟離婚兩年桃花不斷,低調處理外國新歡感情事。



2014年香港小姐季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龍作蜜」何艷娟,於2018年驚爆與比她年長40歲、座擁30億身家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閃婚後又閃電離婚,回復單身的她仍繼續富足生活,而且感情亦同樣多姿多彩。

最近,何艷娟被爆出疑似有外籍新歡,男方比她年長1歲,任職投資銀行顧問。為保愛苗,在緋聞爆出後何艷娟已立即在個人社交平台取消追蹤對方,以及刪與男方的大量合照。

何艷娟大學畢業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季軍。(東星圖片)

何艷娟閃電離婚

現年28歲的何艷娟出身名校,畢業於香港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季軍後入行,幕前演出不算多,最為人所知的是於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大龍生(羅樂林)幼女龍作蜜,以及於2018年爆出的「爺孫戀」閃婚。

2018年何艷娟爆出與比她年長40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男方座擁至少30億身家。

生長於單親家庭的何艷娟飛上枝頭,社交網站全都是名媛生活嘆世界的照片。惜此段「爺孫戀」壽命短暫,同年何艷娟於社交網站宣佈二人已和平分手,再見亦是朋友。

【武漢肺炎防疫電子書】TOPick《新型冠狀病毒2020防疫手冊》電子書免費下載連結

離婚後的何艷娟復出幕前工作。(instagram圖片)

何艷娟有外籍新歡

年紀尚輕的何艷娟桃花不斷,剛離婚即與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長子陳燿璋傳緋聞,被傳媒影到在派對中擁吻,不過戀情不久後已經結束。

近日又被爆出新緋聞,何艷娟轉「口味」戀上外籍男士,據指二人戀情開始約半年,早前更結伴到峇里遊山玩水。

Valentin Ischer愛犬的曝光率很高。(instagram圖片)

約5個月前男方上載何艷娟抱著其愛犬的照片。(instagram圖片)

何艷娟力保愛苗

該名男子為瑞士籍男士Valentin Ischer,比何艷娟年長1歲而已,於私人投資銀行任職財務諮詢,因工作關係常出埠,閒時亦愛到世界各地旅遊,與好動的何艷娟可說非常合拍。

自戀情爆出後,男方已把過去曾標記何艷娟的限時動態刪掉,而女方亦馬上取消追蹤男方的社交網站帳戶。

何艷娟已經融入男方的朋友圈。(instagram圖片)

不過天網恢恢,仍有部份何艷娟的照片在男方的instagram上出現,包括抱著男方愛犬的合照、出席男方友人聚會的照片等。

是次何艷娟低調處理緋聞,未知是否想要保護愛苗,避免再次「見光死」有關。

何艷娟離婚後生活富貴周遊列國過新年,詳情請睇http://bit.ly/39qvCXK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