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張惠妹:秘密別墅顯霸氣 張惠妹億元豪宅藏深山 #張惠妹

張惠妹在新店山區置業,目的是方便全家一起住,讓媽媽遠離市區。台灣天后張惠妹的億元豪宅曝光,位處台東的新店山區的4層高別墅,四周被群山環抱,吸引阿妹的除 ...




張惠妹在新店山區置業,目的是方便全家一起住,讓媽媽遠離市區。


台灣天后張惠妹的億元豪宅曝光,位處台東的新店山區的4層高別墅,四周被群山環抱,吸引阿妹的除了無敵景觀外,另一個要點是私隱度高,9年前,該處的別墅價格就已達每平方85萬元(新台幣,下同),每座別墅由2.2億至4.7億之間,是台北最貴的別墅地段。


別墅外壁由玻璃幕牆設計,採光視野優越,從正面看,陽台上種滿各式各樣的闊葉植物,門前還有高大翠綠樹木,樹枝延伸到玻璃外壁,與陽台上的植物相呼應,生機盎然,別有一番趣味,前面有寬闊草坪和戶外庭院,草坪的樹上還掛着彩燈,夜景定必更美。


內部的裝潢精良,1、2樓設有會議室、會客室、房間和飯廳,3、4樓是張惠妹的私人空間,室內陳設都是頂級貨,這就是阿妹與家人的安樂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