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月入萬五坐頭等飛歐Shopping】朱晨麗孭天價名牌袋開高級畫廊|娛樂經典 #朱晨麗

跟電子大王秘密拍拖的兩年,朱晨麗由一個蘇州來港住劏房的窮港姐,搖身一變成為暴發戶,全身名牌不在講,出入有司機七人車接送,入住金鐘月租十五萬服務式住宅; ...








跟電子大王秘密拍拖的兩年,朱晨麗由一個蘇州來港住劏房的窮港姐,搖身一變成為暴發戶,全身名牌不在講,出入有司機七人車接送,入住金鐘月租十五萬服務式住宅;坐頭等飛歐洲Shopping,一炮過買樓。在無綫月薪只有萬五,雖然一劇接一劇,但這種消費力,仍然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15年,有傳媒發現她單拖飛往巴黎,坐的是國泰的頭等客艙,單程票價也接近九萬元,在巴黎玩了三日,再飛往倫敦,逗留五天才返港,行程緊湊,但全程坐頭等,非常舒適。當她返抵香港時,繼續單拖現身,全身歐洲名牌行頭,手提住價值八萬多元的Hermes Kelly Bag;行程只得一星期,朱晨麗隨身四個Rimowa行李喼,歐遊此行掃貨大豐收,更因為行李太多,要找機場搬運員幫手,排場十足。對於豪遊歐洲,朱晨麗表示坐頭等去旅行的錢,是靠自己儲錢得來的。月入萬五,能夠儲到足夠的錢坐頭等去旅行,難怪劉鳴偉叫人少去旅行,就足夠有錢買樓。

朱晨麗財來有方,跟前男友劉紀明拍拖,在他身上學識如何投資 。14年她豪擲七百萬買入將軍澳The Parkside兩房單位,第二年已付清樓按,毋需供樓;現在該單位已升過千萬。前男友不時帶她出席富豪聚會,令她打入富豪圈子,認識一班闊太。年前她跟幾位闊太在淺水灣開高檔畫廊,展出畫作最平都要過百萬,主要顧客都是有錢人。朱晨麗說起跟數位闊太的關係,大家是教會的朋友。

朱晨麗由11年至今,由劏房妹到大台當家花旦,享受富泰的有錢人生活,難怪令其他港漂羡慕。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