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麥明詩幫6號解圍:望外界原諒 #麥明詩

陸浩明(6號)日前在無綫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因誤說:「香港係沙士病毒源頭」,被網民狂插,通訊事務管理局更收到逾600宗投訴,6號事後聲淚俱下致歉。曾 ...






陸浩明(6號)日前在無綫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因誤說:「香港係沙士病毒源頭」,被網民狂插,通訊事務管理局更收到逾600宗投訴,6號事後聲淚俱下致歉。曾跟6號合作《Ben Sir睇樓團》的歐陽偉豪(Ben Sir)以及曾是《後》主持的麥明詩,昨日分別在網上開腔護舊拍檔,Ben Sir直言覺得6號雖然錯,但有一個人更是罪魁禍首:「之前反送中期間,亦有KOL照樣瀨嘢,姑勿論表唔表態。藝人,KOL,以至社會每個階層都搞到咁分化,千錯萬錯個源頭一定係隻臭X!(利申:我下次做節目強烈要求不要配字幕!)」雖然Ben Sir沒有詳解「臭X」是誰,但大家當然心中有數。

麥明詩希望外界原諒6號,盼將關注放回真正埋沒良知的人身上。資料圖片


至於麥明詩日前已曾幫6號解圍:「以我對6號嘅認識,佢係曲啩…?」但網民認為沙士一事,為港人帶來悲痛,不能以一句「曲」去解釋。麥明詩昨再在Ig撰長文,再次希望外界原諒6號,並為自己失言認錯,盼大家將關注放回「真黑心、不道德、埋沒良知」的人身上。至於一同主持《後》的馮盈盈昨日在將軍澳出席宣傳活動時表示有問候6號,他心情尚可,更透露稍後一集節目會為這言論再度澄清。

撰文:余嬌

馮盈盈昨於將軍澳出席宣傳時,表示稍後節目中會為6號指「香港為沙士病毒源頭」作澄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