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余文樂發福同周潤發撞樣? 太太王棠雲下巴引網友關注:似魁隆 #余文樂 #周潤發

2020倫敦秋冬時裝周於昨日(18日)落下帷幕,余文樂(Shawn)攜太太王棠雲(Sarah)一同出席美國品牌TommyHilfiger2020春夏成 ...




2020倫敦秋冬時裝周於昨日(18日)落下帷幕,余文樂(Shawn)攜太太王棠雲(Sarah)一同出席美國品牌Tommy Hilfiger 2020春夏成衣系列發佈會,兩人大方放閃,而久未公開露面的余文樂發福不少,在網絡引起熱議。余文樂身穿深藍色西裝,搭配白色波鞋,與太太十指緊扣,他面部留鬚,且相比以前圓潤了很多,身形也腫脹不少,看起來有些滄桑。而反觀旁邊的王棠雲,她以Tommy Hilfiger 2020春夏成衣系列的牛仔連身裙亮相,身材纖瘦。網友們見到之後,紛紛感嘆到:「歲月饒過誰,男神啊」、「果然一胖毀所有」、「胖成了周潤發」等,不過有網友認為只是「幸福肥」。

點擊下圖睇余文樂爆肌靚仔相:

(IG@lok666)


(IG@lok666)


(IG@lok666)


(IG@lok666)


好fit!(IG@lok666)


爆肌!(IG@lok666)


好sexy!(IG@lok666)


三年時間余文樂變化不少。(IG@lok666)


不少網友指發福後的余文樂同發哥似樣。(IG@lok666)


以往余文樂曬過不少爆肌相。(IG@lok666)


余文樂一向喜歡健身。(IG@lok666)


余文樂以前的風格同現在有些不同。(IG@lok666)


縱觀一兩年前的照片,余文樂依然很fit。(IG@lok666)


除此之外,王棠雲的樣貌也意外引起網友關注:「沒人注意到他老婆的下巴嗎」、「我也覺得怪,為什麼媒體圖是方的,婚紗照是尖的」、「他老婆這個下巴,有點像滅霸(魁隆)啊」等,但也有網友表示是角度問題。

余文樂自從2017年與王棠雲結婚之後便開始減產,大部分時間回歸家庭,將精力放在個人品牌上,IG中幾乎都是同太太、兒子的生活照,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一家三口幸福美滿。(IG@lok666)


不少人難以置信余文樂現在發福到「變形」。(IG@lok666)


王棠雲身材纖瘦。(IG@lok666)


老公視角中的王棠雲。(IG@lok666)


余文樂IG中有不少太太的照片。(IG@lok666)


余文樂已經有白鬚。(IG@lok666)


余文樂不時與太太放閃。(IG@lok666)


余文樂不時與太太放閃。(IG@lok666)


余文樂夫婦與老闆林建岳。(IG@lok666)


余文樂有子万事足。(IG@lok666)


余文樂很喜歡幫太太拍照。(IG@lok666)


余文樂鏡頭中的太太。(IG@lok666)


兩人一齊出席Tommy_Hilfiger時裝發佈會。(IG@tommyhilfiger)


兩人非常恩愛。(IG@lok666)


其實婚後不久余文樂樣貌依然年輕。(IG@lok666)


無鬚的余文樂年輕不少。(IG@lok666)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