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疫境求存】去年曾被驗出含致癌物質 謝霆鋒曲奇門市全線執笠轉網購 #癌 #謝霆鋒

【疫境求存】去年曾被驗出含致癌物質謝霆鋒曲奇門市全線執笠轉網購20分鐘前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不少港人寧願減少上街,當中飲食及零售業首當其衝,生意大受打擊 ...




  • 【疫境求存】去年曾被驗出含致癌物質 謝霆鋒曲奇門市全線執笠轉網購
  • 20分鐘前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不少港人寧願減少上街,當中飲食及零售業首當其衝,生意大受打擊。當中藝人謝霆鋒所開設的曲奇餅店,生意亦受波及,日前全線面市宣布結業,中環旗艦店、尖沙咀、九龍站及機場等分店,已經先後結束營業。品牌公關回覆傳媒查詢時,亦承認門市因生意差而全線閉關,中環更於去年12月結業。

據知霆鋒有意將曲奇生意集中轉移至網上銷售,並且將會與其他品牌crossover,甚至推出送貨服務。

霆鋒2014年開始製作飲食節目《12道鋒味》,並於翌年創立《鋒味曲奇》,以甜酸苦辣四種味道為概念,不過去年初《選擇》月刊抽驗市面上的曲奇時,發現《鋒味曲奇》中含有致癌物丙烯酰胺,其後該公司發出聲明,指「曲奇含有丙烯酰胺物質,它並非人為加添的物質,而是透過高溫烹煮食物,如烘焙及煎炸過程中不經意產生的物質」,並反駁香港消費者委員會在報告中,未有為「丙烯酰胺」釐定安全攝取量,以及「就算食肆和家中烹煮食物的過程中,都會有機會發現丙烯酰胺」,似指消委會的報告「小事化大」。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