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抗疫變招 網上發圍 霆鋒曲奇門市全線撤 #謝霆鋒

謝霆鋒一手創立的曲奇品牌,曾在中環插旗。
抗疫變招網上發圍霆鋒曲奇門市全線撤不少行業因新冠肺炎而步入寒冬,謝霆鋒一手創立的曲奇品牌,位於中環的旗艦店以及多間POP-UPStore近日全線撤離, ...




抗疫變招 網上發圍 霆鋒曲奇門市全線撤

不少行業因新冠肺炎而步入寒冬,謝霆鋒一手創立的曲奇品牌,位於中環的旗艦店以及多間POP-UP Store近日全線撤離,集中火力搞網上生意!霆鋒與生意拍檔日前開會商討,如何「疫」境求存!至於經營貓酒店的江若琳單月跌10萬生意,但誓與店舖共存!

謝霆鋒2014年開創綜藝節目《12道鋒味》,翌年5月創立曲奇品牌並於中環開設旗艦店,其獨門炮製的曲奇,以包含人生百味「甜酸苦辣」作招徠,曾掀起一片熱潮,不少粉絲聞風前往中環旗艦店「朝聖」兼打卡。

孖拍檔開會傾轉型

可惜,因新冠肺炎爆發,疫情影響下各行各業的生意皆大受打擊,霆鋒的曲奇店亦不例外,為了逆境求生,中環旗艦店以及位於尖沙咀、九龍站、機場等分店,先後撤離,並將資源、火力轉而集中於網上銷售!記者昨走訪位於中環結志街的旗艦店視察,只見已變成「吉舖」,門口貼了一張「我搬了」海報明言「暫別」,而尖沙咀分店亦同樣已撤出。

旗艦店悄悄撤出中環。
  • 旗艦店悄悄撤出中環。
門外更貼有搬遷通知。

  • 門外更貼有搬遷通知。
尖沙咀POP-UP Store

  • 尖沙咀POP-UP Store

霆鋒一向鬥心十足,曲奇結束門市生意,決意主攻網上銷售,在此逆境之下,當然要諗計求存。日前,他便與生意拍檔楊鼎立現身中環,兩人行色匆匆,一落車便步入一間大廈,戴上Cap帽、墨鏡的霆鋒一臉嚴肅,應是跟拍檔開會商討新的網上發展大計!

尖沙咀的POP-UP Store,一度其門如市,現已「人間蒸發」。

  • 尖沙咀的POP-UP Store,一度其門如市,現已「人間蒸發」。
霆鋒與生意拍檔楊鼎立現身中環,商討網上發展大計。

  • 霆鋒與生意拍檔楊鼎立現身中環,商討網上發展大計。

長遠發展再搞實體店

記者就此事致電該品牌公關Wendy,她承認結束實體店生意跟市道轉差有關:「其實旗艦店早喺12月31日已經冇做,至於其他POP-UP Store就分別喺1月、2月中,因合約期滿而撤離啫,但曲奇品牌仲係繼續營運嘅。其實公司長遠發展係想開番實體店,只係暫時未有確實嘅日期,公司亦傾緊未來同其他合適品牌Crossover,喺網上合作推出產品。」為了吸客,更推出「曲奇送上門」服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