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勝利下月6日入伍 新兵訓練後移交軍事法院審訊

勝利延期一年終於預定下月入伍。
勝利下月6日入伍新兵訓練後移交軍事法院審訊勝利延期一年終於預定下月入伍。29歲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原定去年3月入伍,因去年初爆出其投資的 ...




勝利下月6日入伍 新兵訓練後移交軍事法院審訊

勝利延期一年終於預定下月入伍。

29歲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原定去年3月入伍,因去年初爆出其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連串醜聞,申請延期入伍。韓國國防部和兵務廳在今年1月檢方對勝利申請第二次拘捕令被駁回後即表示,會立即計劃勝利現役入伍通知程序。

今日有韓媒報道,韓國兵務廳於本月4日向勝利發出入伍通知書,勝利將於3月6日在第六師新兵教育隊入伍,目前他正在低調準備中。據悉,勝利入伍後,將在新兵訓練所接受5周的訓練,然後將接受軍事檢察機關調查,及移交軍事法院的審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