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法證先鋒IV】李施嬅飛往多倫多拍加國電視劇 帶足防疫裝備上機 #李施嬅 #李詩韻 #法證先鋒IV

▲李施嬅飛機往加拿大電視劇《BloodandWater》。(視覺中國)《法證先鋒IV》李施嬅,昨天(2月20日)午間到香港國際機場,乘飛機往多倫多投入 ...




李施嬅飛機往加拿大電視劇《Blood and Water》。(視覺中國)



《法證先鋒IV》李施嬅,昨天(2月20日)午間到香港國際機場,乘飛機往多倫多投入拍攝加拿大電視劇《Blood and Water》第3季的工作。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李施嬅透露,《Blood and Water》劇組亦很關心她之前有沒有到過內地,並詢問其健康狀況。

她表示,已帶備搓手液、空氣淨化機及帽上機,並表示在往加拿大的10多小時機程會提高會警覺:「在機上會盡量多洗手,順道不吃東西當減肥,一覺睡10多個小時。」

李施嬅此此次預計在當地拍攝5個星期,之後在3月底返港,應可趕及在香港看《法證先鋒IV》大結局。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