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舒淇湯唯爭金掃帚影后 #湯唯 #舒淇

由內地青年電影手冊發起的第11屆金掃帚獎,提名名單日前出爐,之後會由25位專業評委以實名制公開投票,選出最令人失望影片、導演、編劇和男女演員共五個獎項 ...




由內地青年電影手冊發起的第11屆金掃帚獎,提名名單日前出爐,之後會由25位專業評委以實名制公開投票,選出最令人失望影片、導演、編劇和男女演員共五個獎項。今屆入圍最令人失望的電影有《誅仙I》、《上海堡壘》和《神探蒲松齡》等,最令人失望導演有《誅仙I》程小東、《我的拳王男友》杜琪峯和《轉型團夥》吳鎮宇等。

最令人失望女演員有《上海堡壘》舒淇、《吹哨人》湯唯及《一吻定情》林允等,至於最令人失望男演員有《神探蒲松齡》成龍、陳浩民《唐伯虎點秋香2019》及《我的拳王男友》向佐等,最令人失望編劇有《我的拳王男友》韋家輝入選。

撰文:翁可人

最令人失望女演員有演出《吹哨人》的湯唯。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