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馮盈盈跟寶寶極速復合 情人節前夕浪漫撐枱腳 #爆相爆片 #馮盈盈

馮盈盈向來敢做敢愛,參選港姐時已承認有個十優醫生男友Martin鍾文浩(暱稱寶寶),愛得高調,去年更承認貼埋首期,買樓與男友同居。當大家以為二人打風都 ...






馮盈盈向來敢做敢愛,參選港姐時已承認有個十優醫生男友Martin鍾文浩(暱稱寶寶),愛得高調,去年更承認貼埋首期,買樓與男友同居。當大家以為二人打風都打唔甩,怎料今年1月,盈盈喊住宣佈分手,稱「相處容易同住難」。

未幾,有網民爆料稱盈盈與Martin一齊去中環嘉年華玩,情人節前一日又與Martin食飯,疑似假分手。當時盈盈回覆傳媒時聲稱2月13日晚上是3人行,表示跟爸爸一齊與Martin商議怎樣處理二人共同擁有的物業,說:「今次係我哋兩個月(分手)嚟第一次見面,絕對唔係發展地下情。」

所謂有圖有真相,《蘋果》讀者潘先生日前透過「爆相爆片」報料,影到2月13日在尖沙嘴北京道1號頂樓餐廳Aqua見到馮盈盈跟Martin撐枱腳,但並沒有見到盈盈口中的「爸爸」做電燈膽,盈盈疑講大話護戀情。潘先生表示當晚10時許發現盈盈和Martin,二人揀選能望向全維港夜景的位置進餐,而餐廳燈光較暗,氣氛超浪漫,最適合情侶拍拖談情。潘先生說:「個男仔好似不停o氹個女仔開心,我見馮盈盈都有小小激動。我喺餐廳食飯,見到佢哋嗰陣,估佢哋差不多尾聲食完,由於現場都好黑,都冇乜人留意佢哋。」根據潘先生提供的照片,餐桌上只有兩份晚餐,Martin只飲清水,反而馮盈盈就飲白酒。二人雖然沒有親暱動作,但盈盈身體不其然倚向男方,細心聆聽男方講說話,一時皺起眉頭、一時面帶笑容,至於Martin則非常落力講到手舞足蹈,十分興奮。馮盈盈昨日回覆傳媒時表示:「已經回應過,謝謝。」

Martin去年擲過千萬在何文田置業,馮盈盈自爆是瞞住父母幫男友畀首期,甚至不介意物業沒有加上自己名字。去年6月馮盈盈入住愛巢做女主人,但她坦言同居後出現不少問題,大家相見好同住難,最終在去年12月宣佈跟男友分手,事後她表示將有公平方案處理單位。而分手後馮盈盈已搬離愛巢,上月有人在地產網發現疑似是馮盈盈與Martin的愛巢放租,從網頁的資料顯示,該單位面積565呎兩房海景單位連500呎天台,叫價月租33,000元。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圖片由讀者提供)


Martin講到手舞足蹈。(圖片由讀者提供)


馮盈盈疑講大話,與Martin轉玩地下情。(圖片由讀者提供)


Martin全程不停講說話。(圖片由讀者提供)


二人邊撐枱腳邊欣賞維港夜景。(圖片由讀者提供)


馮盈盈細心聽Martin講說話。(圖片由讀者提供)


馮盈盈和Martin選了望到全維港海夜景位置。(圖片由讀者提供)


Martin落足嘴頭。(圖片由讀者提供)


盈盈去年底爆喊宣佈與寶寶分手。(資料圖片)


盈盈向來勇敢認愛,選港姐時已承認有醫生男友。(資料圖片)


馮盈盈去年12月底宣佈與拍拖4年醫生男友Martin分手。


馮盈盈不時在節目及社交網展示性感身材。(IG圖片)


馮盈盈何文田愛巢早前放租。(網上圖片)


房間擺設也沒有取走。(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