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SM捐321萬港元購防疫品助醫護 旗下允浩RV響應齊捐款 #允浩

老闆帶頭捐錢,允浩和Red Velvet都捐贈助抗疫。
SM捐321萬港元購防疫品助醫護旗下允浩RV響應齊捐款老闆帶頭捐錢,允浩和RedVelvet都捐贈助抗疫。韓國的新冠肺炎非常嚴重,目前已經確診超過2千 ...




SM捐321萬港元購防疫品助醫護 旗下允浩RV響應齊捐款

老闆帶頭捐錢,允浩和Red Velvet都捐贈助抗疫。

韓國的新冠肺炎非常嚴重,目前已經確診超過2千個案,連日來不少韓星紛紛捐款抗疫。今日SM娛樂就帶頭捐款5億韓圜(同下)(約321萬港元)幫助前線醫護,用以購買各種防疫物品如保護衣、口罩等。

SM旗下藝人,東方神起的允浩就捐款3千萬(約19.2萬港元)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市民,並希望可以儘快戰勝目前的困境。女團Red SM旗下藝人,東方神起的允浩就捐款3千萬(約19.2萬港元)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市民,並希望可以儘快戰勝目前的困境。女團Red Velvet(RV)的Joy、瑟琪和Yeri也各捐3千萬(約19.2萬港元),她們表示看到很多人因新冠肺炎過得非常困難,感到十分心痛,希望可以略盡綿力幫助他們。至於Irene和正在養傷的Wendy各自捐1億(約64萬港元),出生在重災區大邱的隊長Irene,善款將用以為大邱裏的低收入階層購買防疫物資,以及提供醫療支援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