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蔡少芬唯一只睇老公著底褲?爆陳法蓉交男友引發姊妹吵架 #蔡少芬 #陳法蓉

蔡少芬與陳法蓉逾20年友情乜都講得。
蔡少芬唯一只睇老公著底褲?爆陳法蓉交男友引發姊妹吵架蔡少芬與陳法蓉逾20年友情乜都講得。蔡少芬(Ada)與陳法蓉(Monica)繼早前《閨密廚房》後, ...




蔡少芬唯一只睇老公著底褲?爆陳法蓉交男友引發姊妹吵架

蔡少芬與陳法蓉逾20年友情乜都講得。

蔡少芬(Ada)與陳法蓉(Monica)繼早前《閨密廚房》後,再拍攝短片《閨密大考驗》測試兩人的默契及合拍程度,期間更互爆鮮為人知的秘密,挑戰這段超過20年的姊妹情!

第一道熱身題目要求她們各自畫出超級英雄,Monica大晒畫功畫Q版神奇女俠,Ada則畫超人,Monica見狀後即謂:「為甚麼你的超人沒有穿內褲在外面?」向來是「愛夫狂魔」的Ada笑言刻意不畫那個重要部位,因為其他人穿內褲也不敢看,唯一只會看老公張晉穿內褲,笑翻全場!之後她們要講出最滿意自己及對方的身體部位,Ada自豪地表示擁有一雙完美長腿:「我的腿很細、很美、很長,是黃金比例!」怎料遭 Monica反嘲:「你的腿那麼粗!」不過Ada坦言很欣賞對方的身材,整個身形比例剛剛好,皮膚白皙,但最欣賞的是Monica擁有驕人的上圍。



這對閨蜜當然離不開聊到深入的話題,談及大家如何治療失戀的低潮,她們果真心有靈犀。Monica大爆Ada每次失戀都會大哭大喝:「我記得有一次Ada哭得死去活來,她醉醒了站在窗邊大喊『整條街都是男人,失戀又如何,怕甚麼!』,但其實當時是大清晨,街上根本一個男人也沒有。」Ada透露酒就是她失戀的「醉」佳良方:「我一失戀會給自己喝到醉,然後吐過了,我就覺得那個感情真的完結了,我不會再讓他傷我的心下去,Monica每次失戀只會哭哭哭。」

當問到第一次吵架的原因?她們不約而同想起了當年Monica交了一個男朋友,但姊妹們都不喜歡,Ada更命老公駕車到Monica家樓下,試圖罵醒被愛情沖昏了的好閨密。Monica憶述:「她一直在說說說,說到我哭,我忍不住說『你別理我,我只想拍個拖』。」Ada表示因愛之深責之切,不忍看到好友傷心難過:「當時我們哭著一起,正正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必須說清楚,這份感情會讓她很傷心。我想用我的真感情把她拉回來,怎知道我那份感情不值錢,她還是要一頭栽進去。」在片段尾聲時,Monica也不禁感嘆:「我所有男朋友你都不喜歡。」Ada打趣道:「你們想想她交甚麼男朋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