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江華:同一屋簷下!江華麥潔文久未與仔仔同枱食飯 #江華 #麥潔文

令人心酸!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前線醫護人員深受壓力,江華與麥潔文(Kitman)的兒子陳耀淙(Bryan)任職前線醫護人員,更自薦入隔離病房照顧病人。兒子 ...




令人心酸!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前線醫護人員深受壓力,江華與麥潔文(Kitman)的兒子陳耀淙(Bryan)任職前線醫護人員,更自薦入隔離病房照顧病人。兒子的大愛精神,令江華夫婦引以為傲。不過由於一直謹守崗位的Bryan,必需長期自我隔離,入屋後便立刻回房間迴避,因此一家人已久未團聚同枱食飯,每日只能跟囝囝視像會面傾偈!


此外,有消息指江華夫婦愛子心切,甚至為了見兒子一面,曾犯「禁足令」敲Bryan房門,但卻遭兒子責罵「係咪唔怕死?」。雖然Bryan語氣不太好,但明顯看出他對父母的關心。Kitman昨日在微博上載一張戴口罩的相片,留言:「我會盡自己能力做好自己本份,少出外,免添亂!中國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