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點解唔喺微博講】成龍IG否認染上武肺遭隔離 累兒子被網民翻吸毒舊賬 #成龍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爆發地大陸已有累積多達7萬8千多宗,而香港亦已累積確診個案有93宗,市民除了要有防疫裝備,保持家居清潔,還有要避免去人流多的地方及聚 ...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爆發地大陸已有累積多達7萬8千多宗,而香港亦已累積確診個案有93宗,市民除了要有防疫裝備,保持家居清潔,還有要避免去人流多的地方及聚會。

大陸、香港及台灣三地的藝人近月都不時在社交平台呼籲大家防疫,更有不少藝人大力為武漢醫護人員加油抗疫,好似成龍就不時在微博出帖文關心大陸的武漢疫情,不過他日前被傳疑似染上武漢肺炎,更傳出被隔離的消息,他昨晚選擇在他擁有近3百萬追隨者的IG賬戶出帖文澄清,而不是選擇在他有3千多萬追隨者的微博報平安。

成龍在IG的帖文,貼上一張合十的圖片,全以英文留言,感謝大家的關心,表示自己安全及非常健康,叮囑大家不要擔心,指自己沒被隔離,最後希望所有人都安全健康。成龍主動報平安,連他的兒子房祖名也留言:「嚇我一跳...」,而有網民就取笑他們兩父子不太親密:「哈哈哈,看來你們不在一起也没怎麼視頻電話。」,亦有網民留言問房祖名:「現在還沒吸毒嗎?」

近月肺炎肆虐,不少電影拍攝都停工,而大陸戲院更關閉,大家都減少人流聚集,不過成龍就不太有這個意識,他早前就在香港參加警隊與晨曦明星足球隊踢波的無罩飯局,更與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香港警務處人事部遴選委員會總警司謝振中、2014年佔中用警棍襲擊途人的退休警司朱經緯等人聚會,現場還有大量藝人如曾志偉、譚詠麟、張智霖、方中信、林國斌、梁競徽、歐陽震華、盧惠光和衛志豪等,而I.T老闆沈嘉偉亦身處飯局。成龍更蹺實PK鄧手臂一齊在台上唱《朋友》,而鄧炳強更向成龍笠高帽:「我做警察都係學你哋。」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成龍揀在有300萬追隨者的IG平台報平安。(IG截圖)


房祖名在成龍帖文留言,指「嚇了一跳」(IG截圖)


網民問房祖名還有吸毒嗎?(IG截圖)


早前,成龍出席PK飯局,蹺實鄧炳強唱《朋友》。(網絡截圖)


成龍與一眾藝人與警隊高層無罩聚會,防疫意識不太足夠。(網絡截圖)


成龍不時在大陸媒體為武漢醫護加油。(網絡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