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黃曉明零時發文賀Baby生日破婚變傳聞 #Angelababy #Baby #黃曉明

黃曉明簡短的祝賀生日發文,一句「媳婦兒」證Baby老婆地位不變。
黃曉明零時發文賀Baby生日破婚變傳聞黃曉明簡短的祝賀生日發文,一句「媳婦兒」證Baby老婆地位不變。Angelababy(Baby)今日(2月28日 ...




黃曉明零時發文賀Baby生日破婚變傳聞

黃曉明簡短的祝賀生日發文,一句「媳婦兒」證Baby老婆地位不變。

Angelababy(Baby)今日(2月28日)31歲生日,老公黃曉明於踏入零時後,就在微博發文祝賀,留言:「媳婦兒,生日快樂!」黃曉明罕有高調晒愛,打破婚變傳聞。

Baby與黃曉明結婚4年多,婚後育有一子,但因為婚姻生活漸變低調,近年屢傳二人婚姻出現問題。日前網上瘋傳黃曉明出軌Baby旗下24歲新疆女星哈妮克孜,公司先發嚴正聲明斥謠行為,並堅決依法追責。黃曉明隨後亦委託律師起訴3個微博造謠用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