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武漢前線醫護全副武裝似緊箍咒 周星馳錄音打氣:請讓我親你們一下 #周星馳

周星馳親親前線醫護給他們打氣。
武漢前線醫護全副武裝似緊箍咒周星馳錄音打氣:請讓我親你們一下周星馳親親前線醫護給他們打氣。久未露面的周星馳也關心新冠肺炎疫情,他最近以語音為武漢的前線 ...




武漢前線醫護全副武裝似緊箍咒 周星馳錄音打氣:請讓我親你們一下

周星馳親親前線醫護給他們打氣。

久未露面的周星馳也關心新冠肺炎疫情,他最近以語音為武漢的前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在內地的《戰疫故事》直播節目中,到達武漢的第一批醫療隊四川醫療隊隊長雷波,用自己最愛的電影《大話西遊》為隊員們打氣:「我們現在防護服很緊,工作也很緊張,就像上了一個緊箍咒,帶上緊箍咒,你就不是凡人了」、「等勝利那天,頭上的緊箍才會掉下來」!

之後他就收到周星馳發來的錄音:「看到你們為了挽救生命全副武裝的緊箍咒,我非常感動。你們是我心中的蓋世英雄,請讓我親你們一下,mua!你們一定要保重平安歸來!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