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梨泰院Class》連續7集破自身收視 金多美確認愛硬朴敘俊

朴敘俊與金多美細膩感人。
《梨泰院Class》連續7集破自身收視金多美確認愛硬朴敘俊朴敘俊與金多美細膩感人。朴敘俊與金多美主演的韓劇《梨泰院Class》昨晚(21日)播出的第7 ...




《梨泰院Class》連續7集破自身收視 金多美確認愛硬朴敘俊

朴敘俊與金多美細膩感人。

朴敘俊與金多美主演的韓劇《梨泰院Class》昨晚(21日)播出的第7集,全國平均收視率12.3%(收費家庭基準),首都圈平均收視率13.2%,為同時段收視率之首,並連續7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記錄。

昨晚播出的一集,最動人的一幕,是趙以瑞(金多美飾)枕著朴世路(朴敘俊飾)的大腿睡,看到世路手臂上在遠洋船和工地工傷留下長長的疤㾗,問:「一個人很難受吧?」世路呆呆說:「有一點。」她握着世路的手臂落淚,更確認喜歡對方的心情,就是愛,心裏說著:「我不會再讓他獨自疼痛了,我下定決心要殺悼以後敢動動這個男人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