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養傷兩個月首發文 Wendy身體恢復中望早日再登舞台

Wendy精心挑選多張美照跟大家分享。
養傷兩個月首發文Wendy身體恢復中望早日再登舞台Wendy精心挑選多張美照跟大家分享。韓國女團RedVelvet成員Wendy在去年聖誕日為《SBS ...




養傷兩個月首發文 Wendy身體恢復中望早日再登舞台

Wendy精心挑選多張美照跟大家分享。

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Wendy在去年聖誕日為《SBS歌謠大戰》綵排時,意外從2.5米高舞台墮下重傷,傷及面部、右邊盆骨、手腕骨折、右顴骨裂,傷勢嚴重。意外發生後Wendy沒再露面也沒更新ig,粉絲只能從成員口中得悉其最新情況。

Wendy於昨日(2月21日)其26歲生日晚上,終於更近ig,以韓文和英文連發兩長文分享近況,並上載多張不同美照。相隔兩個月再發文,Wendy說:「我只想感謝大家,在我生日與我分享所有愛與支持」、「我身體恢復得很好」、「我那裏都不去,會一直待在這裏在你身邊唱歌,我希望很快能在舞台上見到你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