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成軍10周年 糖兄妹望年底開紀念音樂會

糖兄妹相信下半年情況會好轉。
成軍10周年糖兄妹望年底開紀念音樂會糖兄妹相信下半年情況會好轉。糖兄妹到電台宣傳新歌《絕膠行動》,糖妹(黃山怡)笑言首次在節目中戴口罩唱歌,雖然有點喘 ...




成軍10周年 糖兄妹望年底開紀念音樂會

糖兄妹相信下半年情況會好轉。

糖兄妹到電台宣傳新歌《絕膠行動》,糖妹(黃山怡)笑言首次在節目中戴口罩唱歌,雖然有點喘不過氣,但感覺過癮。他們指新歌與環保團體合作,廣告版更找來朱咪咪合作,糖妹大讚咪咪姐非常厲害,錄音當日剛下飛機,即使仍有時差都很快完成;糖兄更指其中一句要小心地rap,否則很易變成粗口,幸好都沒有難到咪咪姐。

今年是他們成軍10周年,原本有意舉行紀念音樂會,但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要延期,但都希望於今年成事,糖兄說:「現在計劃年尾舉行,始終是十周年,如果出年才搞,個意義就不同了,公司正物色場地,相信下半年情況會轉好,現在大家都留在家創作,當情況轉好後,大家的作品一定蜂湧而出。」糖妹則透露下星期將會網上直播小型音樂會,雖然沒有現場觀眾,但能夠表演唱歌已很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