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手臂紋身被誤為黑道 逆流成員力撐阿燊好溫柔

樂隊逆流直言曾有曾被誤解的時候。
手臂紋身被誤為黑道逆流成員力撐阿燊好溫柔樂隊逆流直言曾有曾被誤解的時候。樂隊逆流到商台宣傳新歌《異人》,內容講想法異於大眾的人往往被標籤成異類,但他們 ...




手臂紋身被誤為黑道 逆流成員力撐阿燊好溫柔

樂隊逆流直言曾有曾被誤解的時候。

樂隊逆流到商台宣傳新歌《異人》,內容講想法異於大眾的人往往被標籤成異類,但他們認為堅持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沒有問題,而且很多事都沒有對錯之分,最重要是大家互相尊重和諒解。他們笑言都有曾被誤解的時候,像是成員阿燊因手臂有紋身,常被誤會是黑社會,但其他成員都笑指他其實很溫柔,又指大眾普遍認為玩音樂不算正職,故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近日新冠肺炎大爆發,他們表示多了時間創作音樂,明年是他們出道10周年,正構思一連串紀念活動,也計劃開音樂會,但確實時間仍未有決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