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曾與特朗普密切接觸 巴西政府發言人確診 #特朗普

沃恩加藤(右一)曾站在特朗普(右二)身旁合照,彭斯(右三)也在場。巴西一名曾經與特朗普有密切接觸的政府發言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他正在家中自我隔離。巴 ...




沃恩加藤(右一)曾站在特朗普(右二)身旁合照,彭斯(右三)也在場。


巴西一名曾經與特朗普有密切接觸的政府發言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他正在家中自我隔離。


巴西傳媒周三(11日)報道,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的新聞官沃恩加藤(Fábio Wajngarten)上周隨巴西政府代表團訪美,上周六(7日)曾經到訪海湖莊園,與特朗普共進晚餐;他亦在自己的社交媒體帳戶,上載了一張站在特朗普身旁,載着讓巴西再次偉大的照片,美國副總統彭斯則站在特朗普身旁。


報道指,沃恩加藤回國後,出現類似感冒的症狀,被送到一家軍方醫院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反應,正等待覆檢結果。至周四(12日)巴西總統傳訊辦公室發聲明,稱沃恩加藤的測試結果呈陽性;當局亦正採取預防措施,確保博爾索納羅健康。巴西政府亦已經與美國政府溝通,讓對方可採取警戒措施。


沃恩加藤在社交網回應報道時,聲稱自己健康,在確診後他正在家中自我隔離。特朗普周四較早前回應沃恩加藤染疫的報道時曾表示:「讓我們這樣說:我並不擔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