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武肺影響全球上映無期】杯葛迪士尼《花木蘭》有難度 洛杉磯首映禮後好評如潮 #《花木蘭》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因為女主角劉亦菲在2019年8月14日,於微博轉發《人民日報》一篇「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圖文,成為香港反修例支持 ...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因為女主角劉亦菲在2019年8月14日,於微博轉發《人民日報》一篇「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圖文,成為香港反修例支持者抵制對象。此抵制活動,更在Twitter(推特)上發光發熱,有不少西方國度的人響應。看來,這部親中演員為主的電影,票房可能凍過水吧?

不過,《花木蘭》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了全球首映會,之後各大媒體、知名影評人都先後大讚,Twitter上更幾乎清一色好評,說這是「迪士尼史上最佳真人版電影」,例如:

美國購票網站《Fandango》主編Erik Davis,不僅讚動作設計及攝影風格驚人,又指劉亦菲表現很突出,說整套戲刺激、精彩又不失感動;

《Yahoo》娛樂網站節目主持Kevin Polowy,表示自己就算已看了兩次,但依然覺得精彩絕倫;

還有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成員Angie J. Han更用「《花木蘭》是繼《仙履奇緣》之後最佳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形容。

不只,「演員超棒」、「史詩級攝影鏡頭」、「有股魔力」、「超出預期的精彩」等等,都是各娛圈知名人士的讚譽。

如此評價,怕且電影在香港上畫時,很多人會忍不住想入場先睹為快吧,就像返工無計逼住坐港鐵、鬼叫淘寶便宜又方便一樣,認為一次半次無傷大雅。 無論如何,《花木蘭》有甄子丹、李連杰以及鞏俐等著名中國影星坐鎮,更是以中國歷史為背景的迪士尼電影,就算世界怎樣杯葛都好,總有14億人昂首闊步、驕傲自滿地入場自high,卻忘了並非MADE IN CHINA,而是他們因妒生恨的美國佬用來唬弄冤大頭的產物。

換言之,大陸電影市場的錢,《花木蘭》是穩賺的,且為了賺到盡,不讓武漢肺炎影響票房收益,原定香港時間3月26日全球同步公映的《花木蘭》(美國時間3月27日),也視乎疫症情況無限期延遲。畢竟,中國大陸據知仍有不下7萬間戲院暫停營業。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