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泰國入境】中港澳韓人士需隔離14日 確實執行日子有待公布

【泰國入境】中港澳韓人士需隔離14日  確實執行日子有待公布|時事新聞台
【泰國入境】因武漢肺炎疫情波及全球,全球多個國家都對來自其他地方的旅客實施強制隔離措施,上星期泰國指港人入境後需隔離14日,後又指港人毋須隔離,僅要求 ...




泰國入境】因武漢肺炎疫情波及全球,全球多個國家都對來自其他地方的旅客實施強制隔離措施,上星期泰國指港人入境後需隔離 14日,後又指港人毋須隔離,僅要求大家在多人的地方戴上口罩。而 (9/3)日泰國旅遊局香港辦事處宣布,受武漢肺病毒疫情影響,所有由香港和澳門南韓意大利和伊朗的入境旅客,均需填寫健康申報和進行為期 14 日的強制隔離。

撰文:iluvhk|資料來源:泰國政府旅遊局|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泰國入境】中港澳韓人士需隔離14日 暫未交代實施日期詳情

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今早在facebook專頁發文,指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發展,泰國政府採取更嚴密的入境措施,所有由中國內地,包括香港和澳門、南韓、意大利和伊朗的入境旅客,均需要填健康申報,和進行14天的隔離。

泰國
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宣布,泰國政府將要求由中國(包括香港和澳門)、南韓、意大利和伊朗的入境旅客進行14日隔離。

「泰國政府旅遊局(HK)」在貼文中指,若抵泰旅客被發現有相關病徵,會即時轉介並接受更詳細檢疫測試。14天隔離的詳細安排會再作進一步更新。

香港辦事處指,因應疫情發展,建議港人仔細考慮,避免或延遲如非必要的旅行。旅遊時,亦請要注意個人衛生,並在旅行前向航空公司查詢有關航班安排。

泰國

泰國一直是港人熱門旅遊地點


本港旅行社縱橫遊表示,會根據生效日期取消3月份泰國團,旅客可免手續費退回所有費用。

康泰旅行社亦表示取消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所有泰國團,涉及約30團,共約800人,已報名的旅客可選擇轉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退團。至於4月1日或以後出發的泰國團,康泰會於稍後再作安排。

泰國

泰國曼谷的夜景

而有已經到達機場的旅客指出,泰國當局訊息混亂。亦有準備到曼谷的旅客引述航空公司指,入境後毋須隔離,慨嘆不知聽那一方講才好。



Facebook群組「泰國粉絲大本營」表示,泰國政府周日(8 /3)日亦有發出另一個聲明,宣布將要求赴泰港人隔離14日。該群組表示,泰國及香港政府均暫未公布執行措施的詳情,但為防萬一,呼籲市民暫時不要前往泰國。

泰國入境

Facebook群組「泰國粉絲大本營」呼籲市民暫時不要前往泰國。
泰國

每年泰國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寺廟參拜


其他國家及地區 / 入境限制措施:

日本: 日本法務大臣森雅子宣布,暫停香港免簽證入境安排。

南韓:由2月12日起,所有來自或過境港澳乘客,必須持有有效的手提電話和電話號碼,抵達時,當地檢疫或入境官員會依照乘客在入境文件和健康申報表表格上填寫的資料作出核對工作。 如核對不成功,此乘客不得進入韓國。若果14日內曾到訪湖北省不得入境。

台灣:持有香港特區護照或旅行證件人士,以及曾到訪或停留香港的外國人士將被拒絕入境;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不會獲發落地簽證或網上簽證;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如擁有2020年2月11日後簽發的出入境許可證,並且旅遊目的為「商務履約、跨國企業內部調動」可進入台灣,但入境後須要接受「居家檢疫」14日。



菲律賓:過去14天內曾到訪/過境中國內地、香港或澳門的外籍人士,不得進入菲律賓。同時,從中國回國的菲律賓人和菲律賓居民將要隔離14日。根據臨時旅遊限制,菲律賓公民不得前往/過境中國內地、香港或澳門。

俄羅斯:禁內地、港澳居民入境,俄羅斯宣布,2月20日起暫時禁止所有中國公民,包括香港及澳門居民,以旅遊、工作、教育或私人理由入境當地。

孟加拉國: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人士,不具備獲得落地簽證的資格

以色列:過去14天曾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人士不得入境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