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貼與老婆合照更新病況 湯漢斯:會照顧好自己和彼此 #湯漢斯

湯漢斯貼與太太照片更新病況。
貼與老婆合照更新病況湯漢斯:會照顧好自己和彼此湯漢斯貼與太太照片更新病況。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Hanks)昨日在社交網宣佈與妻麗達韋遜(RitaW ...




貼與老婆合照更新病況 湯漢斯:會照顧好自己和彼此

湯漢斯貼與太太照片更新病況。

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 Hanks)昨日在社交網宣佈與妻麗達韋遜(Rita Wilson)在澳洲確診新冠肺炎,強調會跟足醫療指引接受測試及隔離觀察,所有工作亦會暫停。

今日湯漢斯更新病況,貼上與老婆的合照,二人精神不俗,沒戴口罩,麗達還展露笑容。湯漢斯留言:「你們好,麗達和我要感謝這裏每個人對我們的照顧。我們感染新冠肺炎,現處於隔離狀態,故我們不會將其傳染給其他任何人。有些人可能會導致非常嚴重的疾病。我們見步行步。通過遵循專家的建議並照顧好自己和彼此,我們都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解決這個問題,不是嗎?請記住,儘管發生了所有當前事件,但棒球運動不能哭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