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袁偉豪:孖張寶兒蜜遊日本 袁偉豪自爆10個月冇商演 #張寶兒 #袁偉豪

好誇張~藝人袁偉豪(Ben)和姜皓文(黑仔)在將軍澳電視城為《博愛歡樂傳萬家》綵排,Ben屆時會聯同蕭正楠、譚俊彥及陳展鵬演出。早前與女友張寶兒蜜遊日 ...




好誇張~


藝人袁偉豪(Ben)和姜皓文(黑仔)在將軍澳電視城為《博愛歡樂傳萬家》綵排,Ben屆時會聯同蕭正楠、譚俊彥及陳展鵬演出。


早前與女友張寶兒蜜遊日本的他,指假期完畢即將重投工作:「雖然最近市場工作量減了九成,過去十個月亦冇做過商演,慶幸公司仍有自己創作,仲有演出機會。自己比較感性,坐得耐自然會多嘢諗,依家都要重拾狀態去開工。」


而首次為TVB籌款節目表演的黑仔心情興奮,指當晚會與一位70多歲的婆婆同台演出,會唱歌曲《身體健康》為表演芭蕾舞的婆婆伴舞。又說最近與十數位街坊一起跳爆汗操抗疫,直言雖然戴住口罩做運動比較辛苦,但效果更佳。而疫情又令部分電影工作推遲兩、三個月後再開工,四月則會與Ben再合作拍無綫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