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青年涉元旦日腳踢警員 受害人腦有瘀血一度影響進食 #修例風波

元旦日旺角爆發衝突,有示威者堵路縱火。今年元旦日旺角爆發衝突,有示威者堵路縱火,更有青年涉襲警,警方日前再拘捕多一名20歲青年,被告今(4日)被解到觀 ...




元旦日旺角爆發衝突,有示威者堵路縱火。


今年元旦日旺角爆發衝突,有示威者堵路縱火,更有青年涉襲警,警方日前再拘捕多一名20歲青年,被告今(4日)被解到觀塘法院就一項襲警罪應訊,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3月30日轉往西九龍法院與同案另外3名被告合併處理,控方反對被告保釋,惟裁判官最終批准被告以現金及人事各5000港元保釋外出,但須遵守宵禁令及不得離港等一系列保釋條件。


20歲被告鍾兆濠報稱地盤工人,他現被控於今年1月1日,與李俊賢、李炳希、利子恒及其他在逃人士,在旺角山東街與通菜街交界襲擊警員A。


控方指警員A當晚便衣執勤,原本追捕在上址設置路障的黑衣人,但最終被眾人襲擊,有人將他推跌後用腳跪其頸部及打頭,本案被告則涉用腳踢,警員A之後曾暈倒,送院後證實腦有瘀血,一度影響進食及行路功能,獲發5周病假,而他已在認人手續中認出本案被告。


辯方則指被告在案中參與度低,被告亦會爭議有關招認,另外辯方亦反對控罪書上將警員匿名,惟法庭稍後才一併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