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跟張寶華同船返香港】黎芷珊自我隔離結束 訂枱食生日飯冇被拒 #黎芷珊

【跟張寶華同船返香港】黎芷珊自我隔離結束訂枱食生日飯冇被拒1小時前上月初黎芷珊、張寶華及陶傑,相約登上郵輪「鑽石公主號」外遊,船上一名老翁被確診患上武 ...




  • 【跟張寶華同船返香港】黎芷珊自我隔離結束 訂枱食生日飯冇被拒
  • 1小時前




上月初黎芷珊、張寶華及陶傑,相約登上郵輪「鑽石公主號」外遊,船上一名老翁被確診患上武漢肺炎,為求穩陣,黎芷珊與張寶華落船回港後,隨即進行自我隔離。

日前,二人終於先後完成隔離期,早幾日踏入54歲的黎芷珊,就獲好友前新城DJ林伯希,為她搞慶生飯局,更找來昔日《閃電傳真機》一班老友,包括譚玉瑛、黃智賢及麥長青等。對於減少人多聚會,有份出席生日飯局的譚玉瑛表示未有擔心過,麥長青透露曾有打算在隔離期間送食物上門給壽星女,不過被婉拒。但自我隔離的黎芷珊並非無啖好食,因她在隔離期間放蹤飲食,增了十磅肉。

不過,同打算為黎芷珊慶生的張寶華,就似乎不太順利,日前她向「上海總會」訂枱食生日飯,但懷疑因是「曾與確診者同船」,最後不獲對方接待,令張寶華相當不忿,更在社交平台寫千字文投訴,兼促對方退還會費。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