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唔講感情】2月開始食素 高海寧希望遠離衰新聞 #高海寧

一提鄧智偉,高Ling即起晒槓。
【唔講感情】2月開始食素高海寧希望遠離衰新聞一提鄧智偉,高Ling即起晒槓。去油塘向長者派口罩的高海寧表示今日是農曆新年後第二次開工,雖然因新冠肺炎關 ...




【唔講感情】2月開始食素 高海寧希望遠離衰新聞

一提鄧智偉,高Ling即起晒槓。

去油塘向長者派口罩的高海寧表示今日是農曆新年後第二次開工,雖然因新冠肺炎關係少了Job影響收入,但現在最重要是做好防疫工作,自己也會減少和朋友聚會。高Ling早前和湯洛雯到日本旅行,她說在當地很難買口罩,幸得外地朋友寄了些口罩給她,家中都有兩盒存貨,一家人慳啲用。

高Ling同李佳芯等去派口罩畀長者。
高Ling同李佳芯等去派口罩畀長者。
高海寧食素食咗一個月,希望令自身變好。

高海寧食素食咗一個月,希望令自身變好。

另外,高Ling透露2月時開始茹素,因為去年有好多不好的新聞,希望戒肉能令自身變好,問到不好的新聞是否被網民發現她在社交網取消追蹤緋聞男友鄧智偉?她說:「不明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留意,我經常都取消追蹤別人,沒有特別意思。(妳以甚麼準則去取消追蹤?)其實他都沒有追蹤我,不要放大件事,我一向都不高調講私人事,不想打破原則。(妳現在是單身?)我多年來都無講過自己的感情狀況。」有指她在節目中主動向堪輿學家追問姻緣,高海寧否認說:「那是一個工作,為一個商場拍攝關於十二生肖運程的節目,我由頭到尾都無問過感情事,我都覺得好無奈,現階段要用心工作,要賺錢供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