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帖文悼念17歲愛犬 李司棋:想念她們活潑靚樣 #李司棋

司棋姐對愛犬依依不捨。
帖文悼念17歲愛犬李司棋:想念她們活潑靚樣司棋姐對愛犬依依不捨。69歲的李司棋好有愛心,由於囡囡兒葉子青在加拿大生活,司棋姐99年跟商人何偉強離婚,結 ...




帖文悼念17歲愛犬 李司棋:想念她們活潑靚樣

司棋姐對愛犬依依不捨。

69歲的李司棋好有愛心,由於囡囡兒葉子青在加拿大生活,司棋姐99年跟商人何偉強離婚,結束第二段婚姻後,就和兩隻「毛孩」相依,於2003年分別養了兩隻史納莎分別叫萌萌及奶茶,兩隻狗女相當可愛,令司棋姐生活上添上唔少樂趣,不過,隨着小狗年老,生老病死也是必然事,14歲的奶茶於2017年因糖尿病離世,令司棋組十分傷心難過,而17歲的萌萌年紀機器壞,除了有心臟病及患上老人認知障礙,經常打轉亂撞外,更要靠輪椅扶助行路,幸得家傭全天候悉心照料,單係每個月的保健及補肝藥等開支,動輒需要八千元。

司棋姐花好多醫藥費喺萌萌身上。
司棋姐花好多醫藥費喺萌萌身上。
司棋姐和愛犬相依為命。

司棋姐和愛犬相依為命。

今日,司棋姐就在IG連出兩個帖文,透露萌萌於上月經已離世,留言道:「到了說再見的時候,我家萌萌於二月七日離去。那天,我晚機回港⋯⋯ 萌萌實在是很乖,就在我出發的前幾天,她很有活力地走來走去,甚至吠了幾下,那是很久沒有聽過的聲音,謝謝萌萌!記得兩三年前醫生說過萌萌將活不久,我對她說媽咪希望你多活幾年,到十七歲吧,當時她眼定定,深深地看著我,果然,就活到十七歲,謝謝萌萌!」網民回應萌萌「good girl,「她去了天堂,會和奶茶一起乖乖」,「這位天㤦圓滿的完成了她的任務」,「今後雖分割天涯,但心始終在一起」,「萌萌好叻好乖,見佢好努力咁四圍行,好佩服」,「萌萌到天堂做快樂小天使,無憂無慮」。

萌萌年老要用輪椅走路。

萌萌年老要用輪椅走路。

之後司棋姐再出多一個帖文,有感而發對愛犬的不捨,表示:「2003年,我因骨枯常呆在家,那年就養了萌萌與奶茶,然後逐漸康復及復出,重回正軌,多年來生活點點滴滴裡都是她們,相當感恩牠們陪伴我,道別實在傷感,萌萌奶茶在我生命中佔有相當重要的時刻,但我會帶著微笑想念她們的活潑,她們的靚樣,萌萌奶茶,我永遠愛妳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