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新冠肺炎:筲箕灣黑衣人塗鴉港鐵站 雪糕筒堵路遭警驅散 #港鐵

黑衣人塗污港鐵筲箕灣站。(袁以諾攝)政府早前將筲箕灣賽馬會診所列為新冠肺炎指定診所,引起該區居民不滿。筲箕灣過百市民今日(1日)發起遊行反對有關措施, ...




黑衣人塗污港鐵筲箕灣站。(袁以諾攝)


政府早前將筲箕灣賽馬會診所列為新冠肺炎指定診所,引起該區居民不滿。筲箕灣過百市民今日(1日)發起遊行反對有關措施,他們在筲箕灣巴士總站集合,有人在地下寫上「您還相信政府嗎?」然後向西灣河方向進發。他們沿途叫「反對設立筲箕灣肺炎診所」、「政府無能,害死市民」等口號,亦有人自備標語展示。


遊行人士去到西灣河後折返筲箕灣賽馬會診所,期間有黑衣人將雪糕筒等雜物掟出路面設路障堵路,防暴警察隨即到場驅散。另有多名黑衣人揮舞多支印有標語的黑色旗幟,他們亦向沿途的工聯會辦事處和港鐵筲箕灣站出入口噴漆。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