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客串《愛.回家》演龔燁前度 趙希洛帶一篋防疫用品開工 #《愛.回家》 #趙希洛

只要有得演,趙希洛不介意主角還是配角。
客串《愛.回家》演龔燁前度趙希洛帶一篋防疫用品開工只要有得演,趙希洛不介意主角還是配角。趙希洛到將軍澳電視城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透露 ...




客串《愛.回家》演龔燁前度 趙希洛帶一篋防疫用品開工

只要有得演,趙希洛不介意主角還是配角。

趙希洛到將軍澳電視城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透露會客串幾集,與「龔燁」張景淳有對手戲,飾演對方前女友。問會否與呂慧儀爭仔?她估計不是爭仔戲。作為「御用癲婆」今次有否癲狂演出?她笑說:「這個都是未知的,我反而擔心大家仲想唔想睇,今次會否演乖乖女比較好?我是絕對不介意,只要是可以發揮、有戲演都會想做。」

趙希洛更表示有份在《踩過界II》及《陀槍師姐2020》中作單元角色演出,說:「今次在《踩過界II》演一位越南華僑,要學講越南話,感覺都幾特別。(會想有主角戲份的演出?)配角都可以有好多方法做好的,好多時都要做多些準備,如果同主角比較,我是兩樣都想做。」

提到疫情影響下開工,趙希洛自言衛生要求高,隨身開工的行李篋放滿酒精、小型空氣清新機等用品,現在更會以膠袋分裝及穿過的衣服。身為愛狗之人的她,更認為不應因疫情棄養動物,她說:「不可以拋棄狗狗,牠是我的生命,若然自己有意外,都擔心狗狗多過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