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大劉呂麗君愛女好唱得】17歲劉秀盈文青氣質 自彈自唱出EP #劉鑾雄 #呂麗君 #大劉

近年youtube頻道出現一把甜美聲音,一個拿著結他自彈自唱,名字叫ZoeLau的女孩,她不是樂壇的新晉歌手,而是大劉(劉鑾雄)與舊愛呂麗君所生,現年 ...






近年youtube頻道出現一把甜美聲音,一個拿著結他自彈自唱,名字叫Zoe Lau的女孩,她不是樂壇的新晉歌手,而是大劉(劉鑾雄)與舊愛呂麗君所生,現年17歲的女兒劉秀盈。

昔日常由父親大劉拖著,步入富豪飯堂福臨門食午飯的秀盈,眨下眼已經亭亭玉立,而且好有音樂天份。木結他﹑電子結他﹑夏威夷小結他﹑鋼琴,瓣瓣掂,自彈自唱,好有文青氣質。

前年秀盈錄製首張個人EP,去年聖誕,再出第二張,收錄了三首自彈自唱的作品。除了鍾情英文歌,年紀輕輕的她,也愛揀已故偶像鄧麗君的經典歌挑戰,如《甜蜜蜜》﹑《但願人長久》﹑《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得有板有眼!不知爸爸劉鑾雄,有否親耳聽過秀盈的歌聲。

歌喉見得人,媽咪呂麗君更將女兒的歌放在自己主理的基金會facebook,同大家開心share,連基金會網頁,都轉為秀盈歌手look做封面相。

能彈能唱能跳(芭蕾舞),在媽咪悉心栽培下,秀盈將來會否從事藝術工作?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