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老公樊少皇患抑鬱20年】JJ 賈曉晨戒抗抑鬱藥出現幻聽:每天都天旋地轉 #JJ #樊少皇 #賈曉晨

【老公樊少皇患抑鬱20年】JJ賈曉晨戒抗抑鬱藥出現幻聽:每天都天旋地轉21分鐘前賈曉晨(JJ)和老公樊少皇婚後育有女兒「小飯兜」,囡囡十分可愛,JJ亦 ...




  • 【老公樊少皇患抑鬱20年】JJ 賈曉晨戒抗抑鬱藥出現幻聽:每天都天旋地轉
  • 21分鐘前




賈曉晨(JJ)和老公樊少皇婚後育有女兒「小飯兜」,囡囡十分可愛,JJ亦經常分享母女倆生活點滴,擁有幸福家庭的JJ應該幸福開心,但原來跟結緍四年的老公樊少皇,均先後患上抑鬱,一直要食抗抑鬱藥。

服用抑鬱藥多年,JJ坦言最近開始戒藥 ,不過戒藥後有不少副作用,如每天都天旋地轉,頭暈幻聽,更影響正常生活,幸好有老公照顧囡囡,JJ表示:「抗抑鬱藥的戒藥反應已經持續半個月了,還是沒有好轉,每天都天旋地轉,頭暈幻聽,影響了正常生活,所以每天從早到晚都是兜爸一個人帶小孩,常常一整天忙下來到了晚上七八點他才吃上第一頓飯,好幾次看到他累的抱着兜兜睡着了,蠻可憐的,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讓他給我煮消夜,因為他廚藝很棒。希望快點春暖花開,病毒快快快快點走開,頭暈也趕緊趕緊byebye!」

JJ近年專心照顧女兒,但對演藝事業依然有衝刺的心,尤其疫情影響下,大家近日都留家休息或工作,她更有感而發:「也許最近也能體會到一點,因為我們都在失業,(當然安全最重要),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愛我的工作,成就感、獨立感讓我一直很堅強,我知道很多人會說你已結婚,有了小孩,工作什麼的放輕鬆吧,其實,不必自己放鬆,工作不會等人,而且越少拍,就越少人找。」

希望JJ早些康復,如她所言,靜待春暖花開來臨。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