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章小蕙:章小蕙前男友陳曜旻上海傳死訊 女兒現身殯儀館 #章小蕙

章小蕙前男友陳曜旻傳死訊,二人昔日的戀情曾轟動一時。章小蕙前男友「白頭佬」陳曜旻傳出死訊,日前於上海離世,享年八十歲。他與前妻朱韻琴所生的女兒陳小韻昨 ...




章小蕙前男友陳曜旻傳死訊,二人昔日的戀情曾轟動一時。


章小蕙前男友「白頭佬」陳曜旻傳出死訊,日前於上海離世,享年八十歲。他與前妻朱韻琴所生的女兒陳小韻昨日在丈夫陪同下現身香港殯儀館,神情哀傷。


據悉,陳曜旻於家中過身,之前沒有特別的病痛,屬於自然死亡。消息由作家鄧小宇披露,指來自陳曜旻的世交。


陳曜旻當年與章小蕙愛得轟烈,由於當時兩人各有另一半,這段不倫戀哄動一時,陳曜旻患癌的太太鍾壁澤Susanna更上電台控訴丈夫與章小蕙,導致章小蕙與丈夫鍾鎮濤(阿B)決裂,互訴不是,其後章小蕙與阿B離婚,而陳曜旻亦與妻子離婚,過了不久Susanna病逝,令這段不倫之戀日日登上娛樂版頭條。


過往章小蕙與陳曜旻拍拖時十分痴纏,無時無刻黏在一起,人前人後都不介意晒恩愛。而且他們都是時裝精,對打扮一絲不苟,章小蕙接受傳媒專訪、出席活動,陳曜旻都陪伴在側,更親自為女友打點,安排服裝,還不惜為她挽高踭鞋,盡顯男友溫柔體貼一面。不過這段戀情維持了7年便告終。其後男方破產轉戰上海經商,在當地展開另一段新戀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