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Amazing妹:晒T-BACK騷Quali!木村有希出寫真狙擊死敵 #Amazing妹 #寫真 #木村 #木村拓哉

點頂呀大佬!擁有西班牙與菲律賓血統的23歲日本混血女星木村有希,以古銅膚色和涉谷系辣妹形象走紅藝能界。但眼見形象相近的混血女模死敵藤田Nicole,近 ...




點頂呀大佬!


擁有西班牙與菲律賓血統的23歲日本混血女星木村有希,以古銅膚色和涉谷系辣妹形象走紅藝能界。但眼見形象相近的混血女模死敵藤田Nicole,近日推出大膽破格寫真集大賣,有希亦不敢放慢手腳,宣布在下月底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Yukipoyogram 02》狙擊對方。


一向身材火辣的她,毫不吝嗇大騷quali,除以豹紋T-Back泳裝上陣,大晒渾圓美股外,更只穿上白恤衫上陣,中門大開坦蕩蕩益街坊,令人想入非非。


Profile
年齡:23歳
身高:1米58
三圍:32、26、36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