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add名人時尚】39歲張栢芝晒白裙寫真 美貌凍齡20年 #寫真 #張栢芝

將近40歲的張栢芝雖然已為三子之母,但無論樣貌或身材都凍齡有術,最近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張寫真,驟眼看恍如回到剛出道時。張栢芝着上白色薄紗連身裙,綁起 ...




將近40歲的張栢芝雖然已為三子之母,但無論樣貌或身材都凍齡有術,最近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張寫真,驟眼看恍如回到剛出道時。

張栢芝着上白色薄紗連身裙,綁起公主頭,飄逸的材質和喱士細節更添夢幻氣息,在陽光映照下美腿若隱若現,她擺出多個甫士,一時回眸一笑,一時對鏡頭擺出心形手勢,少女味十足。雖然栢芝近年負面新聞多多,但經常分享湊仔點滴的她,建立出好媽媽形象,加上身為圈中數一數二的「美魔女」,其保養得宜的美貌仍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對比起年輕時的寫真,少了一份稚氣,卻亮麗依然。

獨力照顧三個孩子的栢芝還能保持如此美貌認真利害,所以最近她亦獲內地護膚品牌睇中成為代言人兼拍廣告,同樣着上白裙,走知性優雅路線,皮膚狀態極好,難怪能獲品牌青睞。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張栢芝最近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張寫真。


着上白色薄紗連身裙,飄逸夢幻。


栢芝擺出多個甫士,保養得宜的她少女味十足。


19歲的張栢芝青春帶稚氣,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最近獲內地護膚品牌睇中成為代言人兼拍廣告。


皮膚狀態極好,獨力照顧三個孩子還能保持如此美貌認真利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