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警方提升交通執法效能 調派流動攝錄隊打擊違泊

警方調派流動攝錄隊打擊違泊。警方為了防止違例泊車所引致的嚴重交通阻塞,以及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故加強科技應用提升交通執法效能。屯門警區聯同新界北 ...




警方調派流動攝錄隊打擊違泊。


警方為了防止違例泊車所引致的嚴重交通阻塞,以及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故加強科技應用提升交通執法效能。屯門警區聯同新界北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本月(26至27日)一連兩日進行反違例泊車行動,總共發出了723張定額罰款通知書,以及拖走了2輛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


行動中,警員加強調派流動攝錄隊對不同交通違例事項進行攝錄,除了即時截停涉嫌違例的車輛作出票控,流動攝錄隊亦將共13輛車輛的片段交予新界北交通部交通調查組跟進,不排除稍後會票控懷疑干犯交通罪行的司機。


為了加強執法效率,警隊已於3月份推行「電子定額罰款通知書先導計劃」。屯門警區亦將會於下月8日起參與計劃,交通督導員屆時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掃描車輛牌照上的二維碼,即時讀取違例車輛資料,在輸入其他違例詳情後,便可即場以便攜式打印機列印出告票。屯門警區將繼續於區內採取執法行動,以確保道路安全及交通暢通。


警方呼籲駕駛者顧己及人、切勿違例泊車、注意安全及尊重其他道路使用者的權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