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黃絲女星離巢】李綺雯轉做YouTuber堅拒玩抖音:為咗Like做無腦嘅嘢 #李綺雯

【黃絲女星離巢】李綺雯轉做YouTuber堅拒玩抖音:為咗Like做無腦嘅嘢22分鐘前早前約滿大台的李綺雯,被指因為與大台政見不合,所以不再續約。回復 ...




  • 【黃絲女星離巢】李綺雯轉做YouTuber堅拒玩抖音:為咗Like做無腦嘅嘢
  • 22分鐘前




早前約滿大台的李綺雯,被指因為與大台政見不合,所以不再續約。回復自由身的她,火速轉型做YouTuber,開設YouTube頻道。演出多年,自然累積不少粉絲,加上連登仔強力「加持」,呼籲支持「黃到金」的她,就算未有任何新片上載,都已經有近2萬人訂閱𡃁妹頻道,「黃色經濟圈」力量果然犀利。

反應夠熱烈,李綺雯為答謝網民,在缺乏完善器材下,都要搞直播同網民即場互動。畢竟是YouTuber初哥,直播影片質素實在有待改善,唔夠光兼鬆郁矇,搞到連fans都出聲叫她買番支燈。而她亦深知未夠完善,事後補鑊話:「畫面並唔完美需要改善,但一字一句都係我嘅真心真意,大家可以齋聽唔睇」,相當有heart。

有網民鼓勵李綺雯學林芊妤Coffee般教瑜伽,不過,她指Coffee是領有牌照的瑜伽導師,她不想在「無牌」情況下,教網民做運動。

另外,有網民問她有無玩抖音,她就堅決表示絕對不會玩抖音:「我一直都好反對抖音,我唔接受呢種預設嘅拍攝模式,例如filter、音效、剪接,可能好短時間就有好大滿足感,就係因為呢種原因,令到觀眾對拍攝要求降低,容易接受無內容嘅影片」,她更表示抖音不只是某個地方的人會玩,而是世界上不少地方的人也有玩,「為咗有更多Like,去做一啲無腦嘅嘢」。

其實除了李綺雯,近年不少藝人因為政見,而與大台鬧翻,約滿的選擇離開,有約在身的,就慘遭扔入雪櫃。 19年,阿田在facebook暗寸特首林鄭月娥,惹起內地網民不滿,阿田在拍畢《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後,宣布與大台解約。 曾在網上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卻被內地玻璃心網民圍剿,要求大台封殺Ali,結果被雪藏,新劇《BB來了2》亦被飛走。 同樣被雪藏的林秀怡,因為曾在IG上,為反修例運動表態,並在罷工日上載寫有「休息一天」的帖文,有指已被劇組列入黑名單,解凍無期。 曾任《東張西望》主持,去年突然被大台提前解約,有指是因她在社交平台發表不同政治立場的言論,現轉型為美容KOL。 《學是學非》開山始祖,去年在社交平台上載「香港/加油」圖片,被飛出《學是學非》,兼且要停工停騷直至完約。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