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黃蜂女為輕視疫症跪低

Marvel電影《蟻俠》(Ant-Man)女主角「黃蜂女」伊雲祖蓮莉莉(EvangelineLilly)早前在社交網留言,表示在疫情下與家人生活如常, ...




Marvel電影《蟻俠》(Ant-Man)女主角「黃蜂女」伊雲祖蓮莉莉(Evangeline Lilly)早前在社交網留言,表示在疫情下與家人生活如常,她不但未有自我隔離,還帶孩子到體操營玩樂,直言重視自由過於生命。不負責任言論被網友鬧爆,就連《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英國女星Sophie Turner亦看不過眼,拍片暗寸她是白癡。

伊雲祖蓮前日上載孩子在家玩大富翁的照片,並留言:「儘管我對社會經濟和政治後果感到非常不安,但請你們知道我亦做好社交隔離和與家人留在家中。我想對我之前留言的漠視態度真誠道歉,武漢肺炎令世界帶來痛苦和恐懼,我的沉默傳遞了一個輕蔑、傲慢和難解的訊息。」

撰文:黃思虎


鍾意就快D Share啦!